2024髮型網

微卷女生及肩短髮 夏日的專屬小浪漫

及肩短髮及肩短髮髮型

如果你是從一個短髮控,及肩捲髮長度其實更適合冬季。當然夏天你可以選擇紮起來,不過如果你在室內工作,這款髮型完全不會給你帶來任何的麻煩,而且能為你的美麗加分,微卷的及肩短髮更是有著與眾不同的魅力。

微卷女生及肩短髮 夏日的專屬小浪漫

微卷及肩短髮很適合肉肉臉的可愛女生,這款髮型可以像變魔術一樣讓圓臉的你一秒變成鵝蛋臉型,外翻的設計也增加了俏皮的風格。

blob.png

這款髮型最適合和露肩長裙搭配了,因為可以展現出你好看的鎖骨和迷人的天鵝頸,因此從這個方面來說,還是和夏天最配。

blob.png

空氣劉海的微卷短髮,即使是中分也能讓你魅力無限,瘦臉又美顏還很適合職場女性,氣質幹練又溫婉。

blob.png

波浪卷短髮一般弧度都非常優美,能展現女性的嫵媚和萬種風情,但是美而不艷,處在剛剛好的節點上。

blob.png

這款外翹短髮也是結合了前面幾款髮型的各種優點,愛美的你怎能錯過這款夏季人氣髮型,期待著髮型為你帶來的小驚喜吧。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