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小姐姐另類短髮髮型 短髮還能這么玩

女生染髮個性短髮個性短髮女

你印象中的女生短髮是什麼樣的?齊肩短髮、齊腮短髮、超短髮還是鎖骨發,這些短髮你最多染一個普通的發色或是來一個燙卷的設計,今天小編介紹的這位小姐姐的另類短髮完全能讓你目瞪口呆、大開眼界,原來短髮還能這么玩。

小姐姐另類短髮髮型 短髮還能這么玩

這樣的短髮你一定沒見過吧?一邊黑髮一遍白髮,不知是借鑑了中國八卦圖的創意還是從神話故事中的黑白無常得到了靈感,小姐姐還要來一個貓耳朵,真的很有“反差萌”。

blob.png

中分短髮因為不同色的染髮就像是一個白天一個黑夜,一個北極一個南極,膽大的小姐姐告訴你年輕沒有什麼不可能。

blob.png

幽幽的藍紫發屬於冷色調給人一種清冷之感,但其實特別能襯托膚色,特別是偏黃的女生,這樣的發色能讓你輕鬆變白。

blob.png

這款後短前長的短髮個性十足,散發的帥氣一點也不輸男生。搭配條紋襯衫,中性風格之中又帶點少女的俏皮感。

blob.png

小姐姐的彩虹色偏分短髮,完全讓人大開眼界啊!這么豐富的色彩不就是屬於青春的顏色嗎?青春的時候誇張一點、瘋狂一些又何妨,這就是我們想要的樣子啊!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真除意思 浠註音意思 何以解憂唯有杜康意思 花晨月夕是什麼意思 質實的意思 howrse的意思 hey what up意思 固定床意思 忘我境界意思 移花接木的意思 哈七米是什麼意思 stcn什麼意思 玉目什麼意思 優使是什麼意思 受讓人的意思 掉牙夢意思 本小利微意思 心悸的意思 后起之秀意思 欻欻是什麼意思 十分欣慰意思 很欣慰意思 低低地意思 玉女登梯意思 壞銀的意思 環比是什麼意思及區別同比 日本婆仔掛耳鉤意思 容忍意思 相摩相蕩什麼意思 爭些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