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小鬼換髮型 懷念一下小髒辮

髒辮男士髒辮髮型

偶像練習生的小鬼換髮型了,沒有髒辮的他還是帥得一塌糊塗。嘻哈風的髒辮雖然很有個性,但也不是什麼人都能駕馭。雖然新髮型也很帥氣,但是小編還是想懷念一下髒辮的小鬼。

小鬼換髮型 懷念一下小髒辮

髒辮往後紮成一束,嘴裡叼著項鍊,果然十分撩人。會駕馭髒辮的男生本身也一定是非常有魅力的,比如之前嘗試過髒辮的白敬亭和易烊千璽。

blob.png

這款髒辮真的是相當有嘻哈風,有種街頭老大的感覺,雖然年齡小,但看起來十分有氣場啊,側顏也是無敵好看。

blob.png

兩邊鏟青髮型改造成的髒辮不僅創意十足,而且時尚又清爽,在夏天也不會感覺到悶熱,所以今後想留兩邊短中間長髮型的男士又有新選擇了。

blob.png

以前總是認為夢中的白馬王子穿著白襯衫,留著三七分的韓式短髮,其實髒辮款的白馬王子好像也不錯,可能更加迷人呢!

blob.png

圓眼鏡的男生總是萌萌的,就像哈利波特一樣,當髒辮遇上圓眼鏡也是火花四濺,這種不一樣的化學反應反倒很奇妙。

blob.png

長發小髒辮有點壞男生的感覺,但是壞壞的外表下往往總藏著一顆純真的心,就像可愛帥氣又調皮的小鬼一樣。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犯錯意思 당연하지意思 鄰是什麼意思 向習意思 發掘人才意思 峰谷電價是什麼意思 續玄怪錄意思 去郊外有蝴蝶飛喺身上係什麼意思 鱈意思 license test意思 畫龍畫虎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意思 猥劣意思 置之所地而復生意思 三幕劇的意思 臺語的「衰」是什麼意思 零件ltb意思 走橋意思 孟母戒子的戒是什麼意思 廣告pr意思 鍵盤80意思 scientist意思 唋的意思 鳳羽意思 vowels意思 tomboy的意思 赤道是什麼意思 密薪制意思 漫遊是什麼意思 身後是什麼意思 胎方位loa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