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男生亞麻色染髮 漫畫風的日系髮型

日系髮型圖片日系髮型 男

亞麻色是一款低調的發色,也非常襯亞洲男性的膚色。今天小編要為大家推薦日系風的亞麻色染髮髮型,喜歡漫畫的朋友可以大膽嘗試,能讓你秒變漫畫美男。

男生亞麻色染髮 漫畫風的日系髮型

極強的蓬鬆感是日系風的特點,碎長達劉海修顏技能滿分,整個髮型讓男生的頭型看起來非常飽滿,不管是側面還是正面都是當之無愧的高顏值。

blob.png

空氣燙髮搭配斜長劉海立馬就能達到減齡的效果,青春有活力的男孩子總是很會放電,再搭配上耳釘,不僅俊美還非常酷帥,很男人!

blob.png

這款日系亞麻色短髮,最吸睛的莫過於頭髮的捲曲度,看起來很像乖巧的小狗狗,大概就是所謂的忠犬系男友吧。

blob.png

同樣是一款短捲髮,長長的捲曲劉海不僅非常有時尚感,而且讓你的前庭看起來也更飽滿,對於臉型較尖的男士來說,真的是一個大大的福音。

blob.png

三七分短髮搭配亞麻色染髮再打造出蓬鬆感,簡直又酷又拽,非常有范,在大街上的回頭率肯定也是相當高的。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vpp是什麼意思 和周公下棋是什麼意思 視如糞土意思 關於意思 渃名字意思 野風意思 市集英文意思 戒指食指代表什麼意思女 尋人啟事是什麼意思 《東歐女豪傑》中的「感恩戴德」是什麼意思 春晴意思 造化是什麼意思 大陸文員的意思 跪婦是什麼意思 52hz是什麼意思 alpha male的意思 鐵樹開花是什麼意思 無邪的意思 move over意思 收兌的意思 cpdd是什麼意思 核爆意思 GPCR是什麼意思 事倍功半的意思和用法 烏樑海是什麼意思 archibald意思 臺幣升值與貶值的意思 陪標是什麼意思 dip意思 看護意思決定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