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劉濤感動讀先烈家書 原來母親的髮型叫溫柔

劉濤髮型女明星髮型

昨晚劉濤在央視《信中國》節目裡感動讀革命英雄趙一曼的家書,連朱軍都禁不住眼眶發熱。生活中的劉濤有多重角色,除了演員,她更是一位好妻子、好母親,堪稱賢妻良母的典範。看了劉濤的髮型才知道母親的另一個名字叫溫柔。

劉濤感動讀先烈家書 原來母親的髮型叫溫柔

女生的大背頭一般都很酷,氣場也是兩米八,但劉濤的大背頭除了酷之外,並不冰冷,只有隱隱的溫柔,也許是當了母親的緣故,任何堅硬的外殼下都是一顆柔軟的心。

blob.png

盤發很適合媽媽,不僅看起來溫柔婉約,也顯得十分端莊,即使已經是母親了。也應該精緻的生活,每天都有一個好狀態。

blob.png

偏分甜美齊肩短髮最有溫柔范了,很多居家的媽媽可能都是這樣的髮型,打開起來方便、簡單,但是很舒適自然,就如同所有母親給子女的感覺一樣。

blob.png

空氣劉海搭配微卷鎖骨發髮型,典雅又時尚,不會給人職場女強人的感覺,只是一位美麗溫柔的媽媽而已。

blob.png

半扎發的劉濤真的好溫柔好美麗,大概中國女性的美就是這種味道吧。這款髮型百搭,居家、工作,亦或是出門旅行都很適合。

blob.png

這款髮型就是普通的職業女性髮型,蓬鬆又有層次,顯得十分獨立,但是眼裡還是有藏不盡的千般柔情。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全日系電容意思 撥打意思 mom poe意思 以羊易牛是什麼意思 成語杞人憂天的意思 鷹揚虎視的意思 宜餘事勿取意思 晽字寓意是什麼意思 esc什么意思 未日抽成的意思 永不氣餒的意思 手機11 gb rom意思 春雪意思 querydate什麼意思 歷歷是什麼意思 準據法是什麼意思 折扣意思 驚訝萬分的意思 刪節本意思 浮出檯面意思 門二意思 和息意思 燎的意思 ㄧ語成讖的意思 妄自菲薄是什么意思 jis什麼意思 陰惻惻意思 高eq意思 峖什麼意思 人力過剩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