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有了這些髮型 我們不僅美還很帥

女生髮型改造女生髮型風格

現在越來越多的女生都喜歡嘗試中性風,許多男生的造型也可以用在女生身上,不僅別具韻味還增添了女性魅力。因此,女生擁有一款酷帥的髮型會是你的加分項喔。

有了這些髮型 我們不僅美還很帥

郭采潔似乎一直很偏愛短髮,短髮的她清爽乾淨,活力四射。大背頭的造型搭配小女生甜甜的笑容,居然沒有違和感,有木有?這樣的風格不僅會深受異性的喜愛,就是女生也會覺得有被電到的感覺吧。

blob.png

長發的大背頭不僅個性十足,還相當酷帥。不用等蔡依林唱歌,觀眾的熱情就已經被點燃了。將前額的劉海向後抓起使得頂部的頭髮有蓬鬆感,層次分明,不顯單調。

blob.png

《暮光之城》里的女主角現實生活中就是一位非常有個性、不拘小節的女生,這點從她的髮型就可以略知一二,齊耳的短髮她沒有留成萌妹子專屬的蘑菇頭或是具有女人味的波波頭,而是將它們統一向後梳,帥氣十足,再穿上西裝,好一個“帥小伙”啊!

blob.png

嘗試寸頭造型的女生可謂是非常有勇氣了,也許是本身足夠自信也足夠美麗,所以才什麼都Hold住吧。

blob.png

艾瑪·沃森因《哈利·波特》而被觀眾所熟知,她不僅長得漂亮還是一位大學霸,大眼睛的她留著男生的寸頭也仍相當引人注目,既帥氣又俏皮,你是不是也想嘗試了呢?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