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有了這些髮型 方臉的人就是上帝的寵兒

方臉髮型方臉髮型圖片

大家總是會羨慕鵝蛋臉、瓜子臉的女生,為自己的圓臉、方臉感到自卑。其實方臉的姑娘完全不用傷心,娛樂圈裡也有不是方臉女神。她們給人一種骨感美,自帶女王氣場。

有了這些髮型 方臉的人就是上帝的寵兒

                                             

最適合方臉的大概就是偏分了,如果你夠自信顏值夠高的話,嘗試一下中分長發髮型效果也是不錯的,臉部線條看起來也不是那么僵硬,還是挺甜美的。

blob.png

偏分大波浪長捲髮髮型是最有女人味的一款髮型,即使是方臉也能讓你看起來柔情萬種,不會給人一種強勢感。

blob.png

中分短直發的學生頭它的一大功能是幫你遮蓋寬寬的腮幫子,柔化臉部線條,看起來也是相當清純的呀。

blob.png

歐美的慵懶卷藉助捲髮的曲線美可以讓你的稜角看起來顯得柔和一些,女王、女神氣質兼具,還特別適合發量少的妹子。

blob.png

一般說來劉海不適合方臉,但只要你顏值高,什麼髮型都能Hold住。這款齊劉海的盤發看起來不是十分美麗動人么。選對了髮型,什麼臉型都是上帝的寵兒。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