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陸小鳳與花滿樓》林峰古裝劇照 男子束髮俊雅飄逸

束髮古裝髮型林峰髮型

由林峰、張檬、斕曦、張曉龍聯袂出演的全球首部3D奇幻武俠鉅制《陸小鳳與花滿樓》,1月10日起深圳衛視全國首播,其中林峰出演經典武俠人物陸小鳳,古裝扮相,簡約披髮,盡顯俊雅風流的浪子氣質。

《陸小鳳與花滿樓》林峰古裝劇照 男子束髮俊雅飄逸

作為武林中的福爾摩斯,“四條眉毛”的傳奇人物,林峰扮演的陸小鳳,簡約的古代男子束髮,多變清秀服飾盡顯風流倜儻。

《陸小鳳與花滿樓》林峰古裝劇照 男子束髮俊雅飄逸

林峰飾演的陸小鳳帥氣逼人,經典的八字鬍造型和“靈犀一指”的招牌動作盡顯風流瀟灑的氣質。被網友譽為“史上最帥陸小鳳”,古裝髮型也是盡顯灑脫俊朗。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絕世佳人是什麼意思 被pass掉是什麼意思 開天門閉地戶留人形斬鬼路是什麼意思 有名有姓的意思 病去如抽絲的意思到底是慢還是快 羅盤刺青意思 學廣東話歌詞意思 過晌意思 十指緊扣是什麼意思 薪爨意思 桃花石汗的意思 兔葵燕麥的意思 均未的意思 紮馬步的意思 累死的牛沒有耕壞的田是什麼意思 臭鼬鼠意思 浪漫喜劇是什麼意思 利二便什麼意思 984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詞語“磨練”是什麼意思 運籌是什麼意思 貪焚的意思 牛頭唔答馬咀是什麼意思 蹬技是什麼意思 淨化的意思 整新機是什麼意思 現代用語執妹意思 海底撈月意思 苙意思 二妮子是啥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