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美人製造》妖孽美男張易之 米熱古裝髮型驚艷秀

古裝髮型電視劇髮型古裝電視劇髮型

雖然於正屢陷抄襲門,為人詬病,但是他的造星能力不容小覷,捧紅了一個又一個明星。近日,他的《美人製造》正在熱播,劇中武則天寵臣,兼具美帥的妖孽美男張易之引發大量關注,這位令人驚艷的古裝美男就是米熱,作為於正工作室最近熱捧的新人,米熱人氣大增。

《美人製造》妖孽美男張易之 米熱古裝髮型驚艷秀

米熱髮型一

米熱原名叫米熱夏提,是上海戲劇學院大四學生。他是名副其實的90後,這個新疆帥哥一改往日時尚俊朗的型男造型,演繹唐代傳奇美男子張易之,長發及腰,朱唇微啟,雖形象嬌媚,實則外柔內剛,古裝髮型堪稱絕美傾城。

《美人製造》妖孽美男張易之 米熱古裝髮型驚艷秀

米熱髮型二

米熱劇中的每套服裝、每個造型都算得上如夢似幻。一張略帶異域風情的臉龐,也打破了人們心目中對傳統古代美男子固有的想像,時而妖冶邪魅,時而賣萌撒嬌。打破自我首次飾演張易之的米熱,素淨披髮一個眼神便可勾人魂魄的細膩刻畫。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刀鋒芒畢是什麼意思 人生的旅程意思 ng品的意思 微風徐徐是什麼意思 manglik意思 打成平局意思 臥床不起的意思 圖書與我意思 那畔行的那畔是什麼意思 聖工意思 乾卦六爻意思 아껴둔意思 超乳意思 洗洗睡吧什麼意思 共識行動意思 非非意思 官職的意思 辜負的意思 《全唐詩》中的「猿聲」是什麼意思 lent money意思 堆高意思 散步中委屈是什麼意思 汽車增貸是什麼意思 夏蟲不可以語冰的意思 氣長意思 浮生半日閑的意思 恭迎是什麼意思 茶北的意思 輕食的意思 細雨綿綿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