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美人如畫》董潔張嘉倪古裝髮型演繹別樣柔情

古裝髮型古代髮型董潔髮型

《美人如畫》中的兩個主角在劇中與高昊演演繹纏綿的愛情,而劇中二人的造型也值得一觀,不如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一看吧!

《美人如畫》董潔張嘉倪古裝髮型演繹別樣柔情

二人的古裝髮型不得不說是一大亮點,董潔的萌萌西瓜頭,張嘉倪的側分盤發加上狡黠的笑容,二人都將可愛的一面展現出來。

《美人如畫》董潔張嘉倪古裝髮型演繹別樣柔情

很有武林俠女風範的一款髮型,頭頂的盤發很有氣質,不斷重疊的盤發,然後將長發披一部分到肩上,加上一個小髮飾的點綴就足矣。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航點意思 累積頻率意思 相次意思日文 鍵泥棒的意思 低俗意思 晏如也的意思 八點檔意思 普通病房意思 完滿收官意思 千歲一時意思 驂鸞的意思 歡鬧的意思 神的意思是如何理解的 碧翁意思 禮多必詐是什麼意思 次粉是什麼意思 偏振是什麼意思 出発是什麼意思 sevenfriday是什麼意思 大過年的意思 內海是什麼意思 俞兒是什麼意思 涎垂意思 朝3暮4的意思 京畿是什麼意思 獨立ip是什麼意思 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意思 殤璃意思 全面戰意思 日文本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