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美人製造》奇幻劇照 袁姍姍楊蓉古裝髮型比美

古裝髮型高髮髻髮型楊蓉髮型

於正工作室與湖南衛視聯合定製周播電視劇《美人製造》首曝劇照,該劇由李慧珠導演,於正編劇,楊蓉、金世佳、鄧萃雯、張哲瀚、羅晉、袁姍姍、關智斌、邱心志、楊恭如等全明星陣容出演。集愛情、懸疑、魔幻為一體的首部古裝探險戲,延續於正華美精緻風,奇幻演繹盛唐魅妝,為觀眾帶來強烈的視覺震撼。

 《美人製造》奇幻劇照 袁姍姍楊蓉古裝髮型比美

鄧萃雯古裝髮型

著名香港女星鄧萃雯霸氣變身武則天,身披黃袍,高戴冠冕,古裝扮相氣場十足。

 《美人製造》奇幻劇照 袁姍姍楊蓉古裝髮型比美

楊蓉金世佳古裝髮型

楊蓉飾演蘇蓮衣驚艷亮相,奇幻背景下的她舞姿翩翩,古裝髮型精美俏皮,金世佳飾演賀蘭鈞,乾淨挽發,白衣玩世不恭的倜儻范,這一對搭配充滿新鮮感。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around the corner意思 上襦是什麼意思 請君入甕意思 摘印意思 med-arb意思 born to dare意思 女生對我笑的意思 威嚇意思 二一添作五是什么意思 tomorrow is another day什麼意思 君子不器什麼意思 glitches意思 重違意思 佛法的意思 field return意思 陸陸續續意思 成氣候意思 相棒是什麼意思 水窮山盡意思 巨唐意思 怪物彈珠艦隊意思 火雞意思 韓非子.說林上中的老馬識途是什麼意思 君子固窮小人窮斯濫矣意思 開公司收費或註冊公司費用是什麼意思 禍福無門的意思 皮老虎的意思 領隊、導遊是什麼意思 gp是甚麼意思 advantage意思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