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日系女人味短捲髮髮型圖片 柔美個性

短捲髮短髮燙髮短髮造型

  夏季短髮普遍成風,如果在眾多短髮髮型中脫穎而出,打造自己時尚個性短髮造型。其實很簡單,日系女人味短捲髮,日本女性們用染色來突出短捲髮髮型,柔美氣質,同時不失普通短髮的幹練清爽,絕對適合你喔!

日系女人味短捲髮髮型圖片 柔美個性

俏皮風中性短髮

  像個“鍋蓋頭”一樣的個性清爽短髮,真想讓人說句“不管你愛不愛,反正我是愛了”。齊劉海在剪短的同時修出了部分碎發,顯得無枯燥感,加上頭頂的蓬鬆發設計,整個短髮呈現出一個造型,十分清爽的同時不會誇張又難看。剪短的劉海與深棕色的染髮造型形成對應,正是可愛的充分展現。

日系女人味短捲髮髮型圖片 柔美個性

亞麻灰個性短髮

  不要被個性所嚇倒,不誇張的個性發也可以為你帶來獨特的魅力。在亞麻色猖獗的出現在各大染髮造型里時,你就應該知道,亞麻色的魅力有多大。剪碎的極短髮搭配亞麻灰,首先體現出個性分明的感覺。

上一頁1/4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咀嚼錠的意思 卡機嗎是什麼意思 數控銑床是什麼意思 中榜是什麼意思 三七剪口是什麼意思 興敗盛衰的意思 小生日是什麼意思 pre字首意思 gb文是什麼意思 文的成語意思 illegible意思 office lady的意思 識相相意思 竹竹長奇的意思 孫枝意思 刜的意思 路肩培土是什麼意思 離離矗矗意思 周打蜆湯意思 交口稱讚的意思 solo rank意思 凶煞大退是什麼意思 心都融化了意思 措辦意思 更年期是什麼意思 2月24日是什麼意思 Jhgg意思 鼻扇是什麼意思 香港航空定級航段意思 三道猴子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