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日系DIY優雅直發盤發 塑造恬靜女人

簡單髮型diy直發盤發直長發編髮

    日本女生不僅甜美而優雅十足,一絲不苟的日系盤發散發恬靜的女人味,而在這涼意的秋日陣陣微風纏繞髮絲,但盤發卻能抵擋微風的凌亂,達人今天帶來巧妙的日系直發盤發,教你塑造優雅恬靜女人味。

日系DIY優雅盤發 塑造恬靜女人

效果圖

    長發盤起用簡單的髮簪固定,不變的劉海留下些許的少女氣息,兩鬢內卷的髮絲打造自然的瘦臉陰影,優雅的盤發塑造恬靜女人味。

日系DIY優雅盤發 塑造恬靜女人

    用捲髮器把髮絲打卷,打造蓬鬆感覺, 披肩的中長發很有少女氣息,蛋卷式的卷度而發尾微翹,顯得充滿空氣感而有彈性,厚重的齊劉海斜分,但蓬鬆的頭髮顯得稚嫩。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專櫃是什麼意思 分區直選是什麼意思 球霸閉幕捏牛什麼意思 紅世之徒是什麼意思 舉手指意思 otv意思 拒狼進虎意思 蛞蝓是什麼意思 自淨其意是什麼意思 請過目一下意思 數罪並罰意思 多層次直銷意思 混合降水什麼意思 fangirling意思 澤被桑梓意思 xp的意思是什麼 kang road意思 愛了愛了意思 啾吉意思 錯過不再意思 dip dye意思 胭脂虎意思 一的意思是單一 遷移意思 女生送巧克力的意思 自家意思 相侔意思 《傳》一歲、二歲、三歲是什麼意思 必比登意思 幸福字典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