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還在為換季髮型而煩惱?不妨嘗試一款大膽的發色

女生染髮顏色女生染髮

天氣也是越來越涼爽了,肯定有很多女生在煩惱著自己要在這個秋季換上一款什麼樣的髮型呢,如果實在拿不準換什麼髮型,那么不妨嘗試一下大膽的發色吧,大膽更時尚的幾款染髮發色,絕對能讓你感受到那一份的時尚氣質。

還在為換季髮型而煩惱?不妨嘗試一款大膽的發色

是不是想和北極星小姐姐一樣有著一款炫酷的綠色發色呢,那么這一款發色就可以滿足你啦,齊肩短髮也是十分的適合呢,不過小編建議黃皮女生還是不要輕易的嘗試了。

image.png

低調的香芋紫發色,搭配著齊頸短髮竟然也有著那一份的清純氣息呢,整齊柔順的一款短髮髮型,搭配著那一款的眉上劉海,更加的時尚個性!

image.png

已經很接近於黑髮的深藍色,卻還是非常的時尚有氣質,搭配著一款柔順的長直發髮型,更多幾分的時尚個性,同樣這一款的發色比較適合膚色白的女生喔!

image.png

這一款非常誇張的橘黃色發色,搭配著時尚的捲髮設計,看上去十分的張揚高調,那樣的誇張發色卻也是非常的令人心動呢,在這個清爽的秋季里,讓自己活出更多一份的時尚個性。

image.png

酒紅色的發色是比橘黃色更為誇張的一款發色,那一份的時尚個性也許有很多人都欣賞不來,但是只要你的顏值高,其他一切都不是問題!

image.png

銀白色的這一款短捲髮,非常的具有異域風情,那份的時尚感也是撲面而來,卻又讓你更多幾分的氣質感!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