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戚薇女兒lucky可愛髮型 長大後我就成了你

女生髮型可愛髮型

雖然《想想辦法吧爸爸》還沒開始正式播出,但是可愛的小lucky已經成功的圈起了一大部分的冬粉,身為戚薇的女兒,果然不負眾人所望,和媽媽長的很像的lucky連興趣愛好都和媽媽一樣,也是一個愛美的小公主呢,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lucky的可愛髮型吧,感受一下她的可愛感。!

戚薇女兒lucky可愛髮型 長大後我就成了你

可愛的小女孩也是有著那一份的淑女氣質的,柔順的長髮上搭配著一款劉海編髮的造型,清新甜美更顯幾分的淑女范,那可愛的小臉上帶著一點認真的表情更顯甜美十足。

戚薇女兒lucky可愛髮型 長大後我就成了你

簡單紮成兩個可愛的小丸子頭,那委屈的小表情是被爸爸罵了嗎,肉肉的小臉上實在是讓人忍不住想去捏幾把,這樣的可愛小lucky,你是不是特別的喜歡呢!

戚薇女兒lucky可愛髮型 長大後我就成了你

笑著特別開心的lucky也是非常惹人喜愛的,一款短短的頭髮經過精緻的造型後編成一個個的小辮子,只能在正面看到那一根小辮子,卻也滿足了更多的可愛感。

image.png

還在是簡單紮起的兩條馬尾辮,短短的頭髮上有著一點的捲髮感,那可愛的小表情更像是非常的得意,搭配著小捲髮的馬尾辮更多一份的甜美氣息。

image.png

深受大家喜愛的小lucky,也已經憑藉自己的“真性情”獲得了一大批的冬粉,兩條隨著自己說話過程中晃動的馬尾辮,就像她自己的那調皮可愛的小個性。

image.png

lucky的發量應該說是比較少的,一款清爽乾淨的丸子頭髮型也是如此的可愛啊,那調皮的小身影也是讓人更加喜愛。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w意思萬 深入顯出是什麼意思 䤈意思 植物家系是什麼意思 卡子的意思 청순해意思 笑魘如花意思 搖搖樂意思 rbi是什麼意思 衝段意思 時間沉澱意思 給付不能是什麼意思 夢見自己生氣是什麼意思 被當盤子的意思 刑餘之人的意思 杖斃是什麼意思 諷刺是什么意思 請食雞意思 悁什麼意思 「阿尼色弗」是什麼意思 お節介意思 新帝國意思 和協意思 馥郁意思 lewis意思 hbcag是什麼意思 侯門如海意思 變種人兄弟會是什麼意思 洽借的意思 concatenate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