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6張圖還你一個真相 女生夏季留長髮是最明智的決定

夏季長發髮型女生長發圖片

可能很多女生到了夏天就有剪短髮的衝動,但是一旦到了理髮店又會非常捨不得,其實在夏天留長髮沒毛病啊!如果你真的喜歡短髮,那就可以大膽捨棄長發,但是如果捨不得,又何必勉強自己的,下面的幾款長發圖片告訴你夏天留長髮其實也是非常明智的。

6張圖還你一個真相 女生夏季留長髮是最明智的決定

微卷長發相比大波浪長捲髮型更加有少女感,因此這款中分空氣劉海的長捲髮型有著少女明朗和明媚,完全就是妥妥的校園清純女神呀!

image.png

齊劉海長直發,可能很多人會覺得這款髮型過時了,但是還是非常適合未出校門的女生,特別是髮際線比較高的女同學。

image.png

撩起劉海來完全就有一種逆襲的感覺,有木有?想像一下,長發的你走在校園兩旁的林蔭道上,一陣風吹過,髮絲輕輕打在你的臉上,畫面也是偶像劇的趕腳啊。

image.png

普通的長直髮型如何體現出氣質呢,這款髮型告訴你,一個髮夾就能搞定,一側頭髮用髮夾別到耳後,另一側長直發自然垂下,氣質滿分。

image.png

最適合搭配長直髮型的當然還是空氣劉海了,但是前提是你的發質足夠好,比較適合身材高挑的瓜子臉女生喔。

image.png

高馬尾再編成麻花辮然後搭配休閒牛仔短褲,可以說大長腿的你無論走在哪裡都是焦點,清爽又休閒,路人難免要對你多看兩眼。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麥隴意思 吽嚇意思 尿兜是什麼意思 曉之車意思 嘎支票的意思 못意思 ㄈ意思 exanple意思 靠北三小是什麼意思 週三的英文意思 jain temple意思 葆的意思 牛不喝水強按頭意思 內亂意思 魚遊釜中的意思 pilot什麼意思 驕心意思 無止境意思 antimony意思 無名火起三千丈意思 秦兵意思 上相是什麼意思 全知觀點意思 突然期來意思 遲延意思 井水湧上來意思 膠味濃的意思 進讒毀謗意思 sustainable意思 桔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