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超顯氣色的黑色系染髮 給你的秋天增添幾分溫柔吧

女生染髮女生染髮髮型

到了這個非常舒適的秋季里,感受著陽光的溫暖,是不是大家的發色也需要換一下了呢,今天小編給大家推薦的那一款黑色系的染髮喔,非常的適合秋天的季節,也是非常的顯氣色,快來pick上一款給自己的秋天增添更多幾分的溫柔吧!

超顯氣色的黑色系染髮 給你的秋天增添幾分溫柔吧

紮起一款蓬鬆丸子頭髮型的Angelababy身穿一件黑色禮服,精緻的妝容搭配更顯幾分的復古女神范,在陽光下那一款黑色系發色散發著一點的溫柔氣息,更多幾分的減齡效果!

image.png

隨意披散著一款長發的baby也是如此的清純乾淨,黑色長髮上沒有經過更多的燙染,更顯幾分的青春校園風,微微散落的劉海帶著一點的修顏感,更加減齡修顏。

image.png

身穿一件白色禮服的baby,搭配著那一款側分劉海長發髮型更顯幾分的女神氣質,那樣的膚白貌美的女神簡直就是所有人的夢想啊,低調的黑色系發色在燈光下還能感受到那一點耀眼的光芒!

image.png

當將頭髮全部紮起時,沒有留下一點的碎發修飾,果然只有這樣臉型完美的女神才能完美的hold住呢,在沒有燈光的照射下,按一份發色仍然能襯托著膚色的白皙自然。

image.png

當然也不能少了楊冪,那一款側分劉海燙髮上帶著嫵媚迷人的大波浪造型,暗色系的發色襯托著她更加的優雅大方,同時也是十分的顯氣色呢,化上好看的妝容更加美麗大方。

image.png

紮起一款馬尾辮的造型來也是絲毫不減那份的少女感,黑色發色與白色毛衣的搭配完美的呈現出更多的清新少女氣息。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eb/ol文獻格式什麼意思 防民之口甚於防川的意思 限制的意思解釋 paper moon意思 物質生活意思 찡이意思 大致一樣意思 強制手段意思 life goes on歌詞意思 犯憷是什麼意思 心非意思 情憭意思 簡單來說意思 20db/dec是什麼意思 帶套江西是什麼意思 哥德金屬是什麼意思 鰲拜的意思 比肩比劫是什麼意思 風選機意思 梵嫂意思 3p4p意思 扐意思 告訴意思表示 雨霏的意思 瓢是什麼意思 hddscan 197意思 四柱代表什麼意思 陳年已久意思 公文中臺端的意思 鬧場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