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長頭髮的扎法圖解 簡單打造優雅女神范

女生髮型長頭髮的扎法圖解

雖然說長發的女生有著無限的溫柔感,但是一款長發有時候也會有著諸多的不便,那么下面的這一款長頭髮的扎發圖解,應該能夠給到你幫助,一款簡單的長髮扎發,為你簡直打造出那一份優雅的女神范!

長頭髮的扎法圖解 簡單打造優雅女神范

長發紮起的髮型款式也是非常的多樣,但是想要在自己的髮型上多一點創新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既能夠展現那一份屬於女生的甜美氣息又能夠帶著更多的時尚魅力,這一款端莊優雅又溫柔無限的長發扎發,為你呈現出更多的時尚氣質。

image.png

第一步:首先將自己的一款長發髮型進行打理,利用捲髮棒將頭髮做一點捲髮的設計造型,梳理完成即可。

image.png

第二步:將一款長發分成上下兩部分並且利用橡皮筋紮起馬尾辮髮型即可,分成兩部分的扎發可上多下少。

image.png

第三步:接下來就將下面的那一款馬尾辮纏繞在上方的那款馬尾辮上,並且可以利用u型髮夾固定住!

image.png

第四步:上一步完成後,就將剩下的那款馬尾辮簡單的纏繞起一個蓬鬆版的花苞頭髮型,然後用髮夾估計幾款,這一款一款簡單又時尚優雅的扎發髮型就已經完成了,可以適當的搭配著自己喜歡的髮飾,也是非常的適合各個場合呢!喜歡的女生可以學一下呢!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燕瘦的意思 全蛋液意思 摳圖意思 利息1分什麼意思 攻克己身意思 fievel意思 snps是什麼意思 于歸之喜是什麼意思 no bruh意思 13愛情意思 卯時日出是什麼意思 非condom意思 福的意思是福報 凌為不亂意思 盛情款待和熱情款待是什麼意思 洋洋盈耳的意思 序時賬意思 我急了是什麼意思 不肖子意思 acro-是什麼意思 hold day的意思 ivp evp意思 旗下是什麼意思 點鮮意思 非客製化鍵盤是什麼意思 炘名字意思 d-1意思 非球面日拋意思 杜蘭意思 矯柔做作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