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最全夏季女生短髮 百變氣質等你認領

夏季短髮女生短髮圖夏季女生短髮

夏天到了,一定有不少女生開始對短髮動心了,如此多的短髮種類,該如何篩選呢?小編已經為大家進行了初選,留下了5款比較有代表性的短髮,總有一種短髮氣質是和你完美貼合的。

最全夏季女生短髮 百變氣質等你認領

如果你是一個鬼馬精靈的女孩,調皮的你始終有一個少女夢,那么就參考周冬雨的靈氣小短髮,每一款都是經典,就看你如何選了。

blob.png

知性文藝范的女性可以選擇孫儷同款短髮,二次元劉海搭配露耳短髮是孫儷的最愛,也是一款注定要火的夏季女生短髮。

blob.png

想要展現女人味?佟麗婭這款微卷燙髮不會讓你失望,優美的線條讓你風姿綽約,婀娜多姿,漫步於街頭,輕盈娉婷,萬種風情,美到無言。

blob.png

甜美清純的女生短髮莫過於IU同款的齊臉短髮,簡約的設計風格,能夠展現出女孩子乾淨又清新的氣質。

blob.png

如果你在職場上想要給人一種獨立自信的形象,江疏影的這款及肩短髮會給你帶來強大氣場,整個人的氣質完全可以做到顛覆性改變。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