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俏皮又靈氣的女生夏季仙女扎發髮型

夏天扎發髮型扎發髮型設計

如果你給夏季列一個心愿清單,不知道各位小仙女們都有哪些想要完成的願望呢?可能有去海邊吧或是像《龍貓》里那樣回歸田園和童年,但是有一樣也是必不可少的喔。嗯,沒錯,猜對了,就是為自己設計一款仙女扎發。

俏皮又靈氣的女生夏季仙女扎發髮型

如果你有著一頭超級好看的大波浪長捲髮髮型,那一定要梳一次半扎髮型,然後再配上白色的抹胸長裙,超級修顏又提升氣質。

blob.png

黑長直發的半扎髮型搭配休閒短袖,也十分青春有活力啊。少女感十足,搭配八字劉海後,會更加好看。

blob.png

捲髮還可以這樣設計,你們都學會了嗎?是不是格外俏皮可愛,如果校園的你扎一個這樣的髮型,那必定是團寵無疑了。

blob.png

蓬鬆的側麻花辮髮型十分甜美又氣質,看過的都會喜歡,梳過這款髮型的都會上癮,如此好看又涼快的髮型,你值得擁有。

blob.png

半扎丸子頭髮型也是很小仙女的一款髮型,甜美俏麗,少女感滿滿,青春風的校園feel很讓人喜歡和心動了。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黍田意思 脫力的意思 烤秋刀魚什麼意思 量子能量意思 薄顔意思 聽信讒言意思 參加會議是什麼意思 禁反言意思 left turn意思 media coverage的意思 散碎意思 爬坡過坎意思 抵巇是什麼意思怎麼讀 ra6.3是什麼意思 憬彼淮夷來獻其琛意思 急轉意思 均是什麼意思 macie jay意思 秉常意思 威迫意思 解吸附是什麼意思 邪火意思 超自然是什麼意思 麼妹是什麼意思 緩刑是甚麼意思 符命是什麼意思 稱述的意思 俯仰即是意思 decision maker意思 dl單位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