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帶點小卷的流行波波頭 盡顯俏皮可愛

捲髮波波頭髮型女髮型波波頭女燙髮波波頭

其實很多髮型稍加改變,就能讓化身為魔術師,將醜小鴨變成白天鵝,讓平凡的髮型變得不再平凡。比如改良過的麻花辮、高馬尾髮型,又比如讓波波頭帶點小卷,會讓你更加俏皮可愛喔。

帶點小卷的流行波波頭 盡顯俏皮可愛

打起小卷的波波頭,呈現出一種迷人的慵懶畫風,眼神里是不羈和不妥協。個性自由的女孩會更喜歡這種風格,如一朵帶刺的驕傲玫瑰。

blob.png

微卷的波波頭打造出短髮外翹的俏皮感,讓你單調的生活變得色彩豐富起來,生活不再是一潭死水而是偶爾泛起漣漪的小驚喜。

blob.png

空氣劉海搭配微卷齊脖短髮,細軟的髮絲呈現出蓬鬆感,恰到好處地修飾了臉型,讓圓臉的你不費吹灰之力就能變成瓜子臉。

blob.png

蜜茶色的微卷波波頭不僅質感十足,低調的發色也能讓你的肌膚看起來更加白皙,膚色變白了,容顏自然更美了,氣質也就提上去了。

blob.png

外翹及肩短髮甜美之中盡顯俏皮與可愛,整體造型有花朵的美感,自帶一種浪漫與活潑的氣息,是一款具有快樂因子的有魔力髮型。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黑推是什麼意思 b/l date意思 小三上位的意思 strong mind意思 backfire意思 通宵班是什麼意思 批評是什麼意思 庸是什麼意思 胖子l意思 熱水器e1是什麼意思 its序列是什麼意思 間中是什麼意思 作小服低意思 A1什麼意思 kebab意思 金字旁田字的意思 mo意思做法 最水冠軍的意思 量出為入的意思 展開是什麼意思 譯作的意思 二度就業的意思 甘霖那空港啦是什麼意思 車笠之交意思 倚著意思 月有陰晴圓缺的意思 柳下惠是什么意思 blushes意思 uncheck意思 老貓燒鬚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