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和個子矮說“拜拜”女生顯高短髮髮型

女生短髮女生短髮型

很多女生不知道怎么給自己選擇一款合適自己的髮型,尤其是矮個子女生,搭配不好只會讓自己更矮。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髮型呢?下面由小編給大家帶來一組矮個子髮型的“春天”。

和個子矮說“拜拜”女生顯高短髮髮型

個性十足的女生短髮髮型增加原本瘦小精緻的五官的立體感,棕色的發色的運用可謂神來之筆。在發色的襯托下,膚色更為白皙,可愛迷人。簡單帥氣的的女生短髮髮型拉升了整體的比例,在視覺上給人高俏感。

blob.png

這款女生短髮髮型,乾淨利落的超短髮將原本俏麗的五官襯托的更加精緻迷人。蓬鬆的頭髮向上拉升,帶來一定的身高感。同時給人不輸青春時尚的元素,嫵媚的舌頭舔吻手指,給人一種欲罷不能之感。

blob.png

不得不說郭采潔是女生短髮髮型的奠定人,輕鬆駕馭短髮的精髓,好似短髮為她而生。這款短髮立馬氣場全開,帥氣性感。

blob.png

這款發尾微微向里卷的女生短髮髮型,是適合大部分個矮的女生。女生齊劉海的造型設計可愛范凸顯,給人一種清新感,不僅修顏也能在別人的視覺中略顯個子高。

blob.png

如果給子不是很矮的女生,有喜歡文藝小清新的感覺的話。這款亞麻色貼臉短髮是你的不二選擇喔。亞麻色的採用本身給人一種二次元女生的美感,可愛時尚略帶絲絲猶豫眼神。使得整體氣質向高出邁進,文藝范的你快來試試喔。

blob.png

青春活力以及不羈的個性,在此髮型中展現的淋淋盡致。時尚的cp劉海給人淘氣的感覺,洋溢著青春美少女的孩子氣質。個子矮的女生這款髮型也是十分適合你的呢。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福證是什麼意思 聽天命盡人事的意思 牽伴意思 血蝠意思 relativism意思 kidding什麼意思 內涵你的意思 福特trend什麼意思 打佛七意思 入息是什麼意思 心志清潔意思 宮美春掐的意思 負固不服意思 pcb拼板是什麼意思 順逆意思 大張其詞意思 zip postal code意思 不甘後人意思 木克土系咩意思 uccu什么意思 高盧是什麼意思 怪醫秦博士意思 濺濺意思是 短卸是什麼意思 缺短意思 會社的意思 custom醫學意思 interviwee意思 銀行沖正的意思 公斷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