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韓式唯美長發編髮 浪漫文藝風凸顯

長發編髮長發編髮髮型

隨著日韓劇不斷的在國內熱播,越來越多的女生喜歡日韓髮型了,而日系髮型,小編上一篇已經介紹過來,今天呢,就是要分享一些韓式唯美長發編髮,浪漫文藝風凸顯。

韓式唯美長發編髮 浪漫文藝風凸顯

這是一款深棕色系的長頭髮,簡單的打理成蓬鬆的辮子編髮髮型,白皙的臉蛋,簡單的髮飾點綴,也是唯美更迷人。

blob.png

長頭髮怎么上更簡單好看呢?一身簡約的白色上衣,搭配上一款蓬鬆的長發編髮髮型,清新甜美更可人。

blob.png

深咖色系的頭髮,簡單的打理成蓬鬆的長髮半扎發髮型,白頭髮用淺色系的蝴蝶結髮飾點綴,時尚感凸顯。

blob.png

這是一款很適合文藝范女生的髮型,深色系的辮子編髮髮型,搭配上淺灰色系的帽子,文藝氣質凸顯。

blob.png

深棕色系的長頭髮,簡單的打理成蓬鬆的長髮辮子編髮髮型,白皙的精緻臉蛋,時尚又不失活潑可愛范。

blob.png

最後一款也是很受長發控女生們喜歡的一款蓬鬆的長髮編髮髮型,搭配上淺色色航意,也是很時尚可人。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我有我愛你意思 其靁虺虺是什麼意思 齊宣王意思 芒神是什麼意思 直面する意思 是否允當意思 兩面光是什麼意思 出戰的意思 無緣何生斯世有情能累此生意思 發好人卡是什麼意思 cd girl咩意思 遠求意思 日月同輝的意思 怒懟的意思 械字意思 感性是甚麼意思 嬌憨意思 sigma apo的意思 季軍意思 遺恨意思 除法中的商是什麼意思 呀咩嗲什麼意思 主觀意志意思 列位呵什麼意思 性別階級化意思 紅爐是什麼意思 飛機片意思 投井自盡意思 落胃意思 pro級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