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不同長短頭髮的燙法 還你完美氣質

時尚髮型氣質髮型

燙頭髮的時候也要結合頭髮的長短不同來選擇適合的燙髮,那么今天小編就為大家帶來幾款不同長短髮型的燙法,喜歡燙髮的妹子一起來看看吧。

不同長短頭髮的燙法 還你完美氣質

層次感長發怎么搭理?這款棕黃色的燙髮想必很多人喜歡吧,時尚顯白,顯得十分的洋氣,偏分的劉海也是胖臉妹子最佳選。

blob.png

喜歡短髮又怕單調,那么內扣的短燙髮一定是最好的選擇,配合上棕色的染髮,時尚顯嫩,輕鬆減齡,凸顯少女感。

blob.png

微卷的中長發設計,看起來簡單自然,打理起來也非常的方便,非常適合懶妹子們,深色的染髮低調時尚,不失氣質。

blob.png

想要看起來具有輕熟氣質,不妨試試這款內扣的偏分齊肩燙髮設計,配合上棕色的染髮,時尚感十足,顯得很有女人味。

blob.png

黑色頭髮燙成這款的內卷,簡單自然,顯得很有清新范,非常的顯嫩,偏分的劉海也達到了顯瘦的效果。

blob.png

內卷的燙髮看起來很有甜美氣質,搭配上微微斜分的劉海,修出精緻的臉蛋,非常減齡的一款髮型。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sooner or later意思 餘的意思是我 fellow student意思 紛華靡麗意思 geocentric意思 天法道的法意思 多多包含意思 壽夭的意思 饞涎欲垂意思 函復在案意思 有教無類造句是什麼意思 弄瓦之喜意思 明朝的「天運」是什麼意思 伊維薩島意思 邷意思 股票割韭菜啥意思 軟男意思 口口聲聲意思 kapita意思 「我們死後將會洪水滔天」是什麼意思 《國語字典》中漢字“楠”是什麼意思 欣樂意思 肥潤意思 阿西木什麼意思 二袖清風的意思 2的意思英文 效犬馬力意思 血濃於水的意思 厭煩意思 坤輿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