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宋慧喬2015最新春裝大片 氣質女式短捲髮OL必學

女式髮型宋慧喬髮型短捲髮

想知道女式短捲髮髮型怎么打理最好看減齡的OL們,今天小編為你們帶來了一組韓國女神宋慧喬的最新春裝大片,大片中宋慧喬的這款氣質韓式短捲髮就是MM們不錯的選擇,一起來看看吧!

宋慧喬2015最新春裝大片  氣質女式短捲髮OL必學

宋慧喬髮型是韓系MM很偏愛的一款簡單中分短髮,短髮發尾燙出外卷的效果,層次感十足的中分髮型修顏,韓味十足的知性短捲髮造型。

宋慧喬2015最新春裝大片  氣質女式短捲髮OL必學

很有女人味的一款韓式蓬鬆韓式短捲髮,有點波浪燙卷效果的短髮自然蓬鬆,搭配劉海修飾出精緻的巴掌臉,甜美顯氣質。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未識一丁意思 人不如木意思 打香腸意思 愀心意思 失敗的意思 멋意思 秋涼是什麼意思 subtended意思 pt是什麼意思 staging意思車 羊稠意思 提高警覺的意思 深切厚望什麼意思 人間溫暖的意思 臨清意思 防範於未然的意思 coding是什么意思 tabulate意思 苦楝意思 分承包方是什麼意思 英國殿下意思 策力意思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意思 股市macd是什麼意思 西提boy是什麼意思 前霧燈意思 送肉粽是什麼意思 side bet意思 自反而縮什麼意思 lol劫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