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鄧家佳澳洲甜蜜大婚 婚紗照髮型純美動人

婚紗照髮型愛情公寓3鄧家佳髮型明星婚紗照髮型

今日,《愛情公寓》中可愛的女孩“唐悠悠”鄧家佳與相戀十年的圈外男友在澳洲舉行婚禮。據悉,兩人是在朋友聚會上相識,一見鍾情,新郎是某品牌創始人。鄧家佳與老公的唯美婚紗照曝光,純美新娘造型動人心魄。

鄧家佳澳洲大婚 婚紗照髮型純美動人

鄧家佳與老公的結婚照,倆人深情相依,鄧家佳新娘盤發,飄逸的的頭紗盡顯美貌。

鄧家佳澳洲大婚 婚紗照髮型純美動人

出嫁之日,將長發盤起來,飄逸的白色頭紗點綴出美麗的容顏,穿上禮服,笑容中盡顯幸福。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家族風呂意思 完結的一年意思 mj意思蜘蛛人 伯兮偈兮的意思 14-42mm是什麼意思 罷市意思 聖恩浩蕩的意思 oly日文意思 상품意思 人生意義意思 美秀集團意思 甘的意思 無償撥用意思 郡長的意思 賫的意思 完整性的意思 壓抑情緒的意思 離格意思 刑夫克子是什麼意思 俗話說:「靠山山會倒,靠人人會跑」是什麼意思 故技重施意思 後勤英文意思 一些些意思 卯兔是什麼意思 clogs意思 geyser意思 起家雞的意思 snsd the boys trx意思 投資回收意思 yamete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