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楊冪髮型蛻變史 清新少女髮型vs優雅孕媽髮型

中分捲髮紫色頭髮中分長直發

在新一代的女星中,當數楊冪的關注度最高。個性獨立直爽的楊冪無論是無論是在工作上還是感情上都高調無畏。如今待產的楊冪雖然淡出了公眾的視線,也依然備受關注。讓人羨慕的是懷孕的楊冪除了身材發胖,臉型外貌幾乎沒變,簡直就是以為萌妹子媽媽,不信?跟小編來看看。

楊冪髮型蛻變史  清新少女髮型vs優雅孕媽髮型

許多人都說,捲髮的楊冪最好看,成熟中又不失甜美。搭配她原本就有古典氣質的五官,非常有靈氣。

楊冪髮型蛻變史  清新少女髮型vs優雅孕媽髮型

懷孕的楊冪身穿寬衛衣,但依然難掩發胖的身材。但是臉型和五官依然沒變,一頭中分直長發,遮掩了不少孕味。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文而化之是什麼意思 香蕉魚的最佳日子是什麼意思 稱道意思 17是什麼意思 臣妾告退的意思 熠的意思和含義 不愧意思 舊愛復合是什麼意思 國貿etc意思 跪安吧的意思 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意思 逐出境是什麼意思 沒意思的關係就不需要 敖婿的意思 名公鉅卿意思 不正經是什麼意思 跨行轉帳意思 自變項應變項意思 起吊意思 古學意思 專職人員意思 韋布匹夫意思 週五英文縮寫的意思 口罩包裝上的玄機~BFe PFe vfe到底是甚麼意思 小神經意思 互動卦是什麼意思 串客什麼意思 預約制的意思 金盞花是什麼意思 we are the world歌詞背後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