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護髮誤區大掃盲 掌握正確洗護原理

美發護髮女生髮型

護髮誤區大掃盲 掌握正確洗護原理

    誤區3:少洗頭皮,頭髮就能少掉點兒

    掃盲:比平時多用一分力揉頭皮

    洗髮時看著一團團頭髮真是肝兒顫,於是都不敢碰頭皮,就怕掉得更厲害。其實它們在乾發時就已經脫落了,藉助護髮素的潤滑才掉落下來。脫髮就更應該好好清潔頭皮,尤其是油性頭皮,把毛囊孔徹底清理乾淨,才會養出更茁壯的新發。要用手指肚多些力道按摩,推頭皮而不是抓 。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兩口子意思 辨字組詞是什麼意思 《花下醉》是什麼意思 《國語辭典》中詞語“桎梏”是什麼意思 皆意思註音 走俏啥意思 ness結尾意思 房租管制意思 破線意思 刻日是什麼意思 雁渡寒潭的意思 以禮待之意思 dinnerbone意思 編審意思 名章意思 國籍意思 屋簷的意思 sound out意思 安提帕意思 surrendered bl意思 瘋狗流意思 粗加工是什麼意思 太鬥意思 odm和oem是什麼意思 국회동意思 異曲同工的意思 皓彩意思 溜腿意思 a map of the world是什意思 安來切去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