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秋冬頭髮毛躁怎么辦 簡單護髮方法大拯救

護髮方法頭髮毛躁怎么辦

秋冬的到來,除了為我們帶來了絲絲寒意之外,乾燥的空氣溫度也讓我們的皮膚和頭髮都變得乾燥起來,尤其是頭髮更是乾枯毛躁毫無光澤可言,那么問題就來了,秋冬頭髮毛躁怎么辦?下面小編告訴大家幾個日常護髮小方法,有這方面煩惱的妹紙們一定要來看看喔。

秋冬頭髮毛躁怎么辦 簡單護髮方法大拯救

寒冬防止頭髮靜電:冬天氣候乾燥,頭髮因雨衣服摩擦很容易產生靜電,尤其是直發更容易靜電,這時,可以抹上一些髮雕或護髮霜,加強頭髮保濕,而在睡覺的時候,也可以在枕頭上鋪一條絲滑的絲巾,減少頭髮的摩擦。

秋冬頭髮毛躁怎么辦 簡單護髮方法大拯救

在寒冷的冬季,頭髮很容易受到冷風的吹襲而損傷,因此,定期對頭髮進行護理性的熱敷對頭皮和發梢很有幫助,可以減少頭髮開叉,並保持髮根濕度。

上一頁1/7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bat公司是什麼意思 募捐的意思 過冬飯意思 高精尖什麼意思 吃黑木耳什麼意思 職稱的意思 黑貨的意思 助選團意思 맙소사意思 how come意思 舉重妖精金福珠swag意思 共存共榮的意思 攻其所必救什麼意思 一致連續意思 山重水複的意思 開心樹朋友意思 反開發是什麼意思 集合競價意思 繁花是什麼意思 mikan意思 半夜三更意思 鶯燕語間關意思 潑口意思 月內意思 誘使意思 崝是什麼意思 尊容的意思 織織復織織木蘭當戶織意思 talking to the moon意思 上九天攬月下五洋捉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