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熱播《愛情自有天意》戚薇飾程曦知性修顏燙髮髮型

戚薇髮型短髮燙髮電視劇髮型

    由上海辛迪加影視有限公司出品的2013年度“愛情美劇”《愛情自有天意》正在安徽、深圳、四川衛視黃金檔熱播,主演戚薇一改往日“戚哥”路線,楚楚動人的小女人形象惹人憐。而劇中除了甜蜜而又虐心的愛情值得一看,戚薇飾演的程曦的發行過也一度受到了很多女生的追捧,下面就隨小編一起看看吧。

熱播《愛情自有天意》戚薇飾程曦知性修顏燙髮髮型

    憑藉一首《外灘十八號》出道,慣以精明、幹練職場女強人出現的戚薇,在安徽、深圳多家衛視熱播的偶像劇《愛情自有天意》中首次化身清純公主,無論服裝還是髮型都是知性優雅的都市女生形象,並帶來一場“虐心”大戲,令觀眾看了落淚。

熱播《愛情自有天意》戚薇飾程曦知性修顏燙髮髮型

    一向喜歡留著短髮的戚薇,即便長度不變,但是時尚的造型卻是百變,劇中程曦的髮型以側分的俏皮的短髮燙髮造型,簡單而又好看。

   

上一頁1/9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lihkg英美意思 夗是什麼意思 國旗倒掛意思 業績的意思 s與m的意思 郃意思 非常了得什麼意思 御刀意思 春祺夏安秋綏冬禧的意思 交衢意思 翻江攪海意思 鈍拙意思 竹匾的意思是什麼 小不拉機意思 唱而優則演意思 心慕神傾意思 稀稀疏疏的意思 氣勢的意思是 魚水之歡什麼意思 潛在疾病意思 十年看婆是什麼意思 電容器是什麼意思 低迴意思 佔行標題什麼意思 pm2 5口罩意思 高級意思 furry friends意思 恨的英文意思 教席的意思 容抗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