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戚薇新歌《為了遇見你》MV氣質短髮燙髮 化身動人黑天使

戚薇髮型短髮燙髮髮型氣質髮型

    日前,戚薇的最新單曲《為了遇見你》MV正式首發,美輪美奐的黑天使造型、氣質感的短髮燙髮髮型,高空蕩鞦韆的難度挑戰、還有跟楊宗緯跨海對唱的首次合作都掀起了網友的熱烈討論,短短24小時便輕鬆空降音悅台內地榜時實冠軍。此外,作為電視劇《愛情自有天意》的主題曲,MV當中還搶先曝光了該劇的唯美愛情片段預告。

戚薇新歌《為了遇見你》MV氣質短髮燙髮 化身動人黑天使

    戚薇和楊宗緯首度合作的驚人點擊率,再次驗證了超高人氣。在MV當中戚薇化身性感黑天使,留著利落的短髮造,與楊宗緯上演了一幕隔海相望、彼此牽掛的動人場景。拍攝當天為了製造飄逸的迷幻感覺,在零下的室內氣溫下,戚薇還得面對鼓風機的考驗,配合音樂做出時而陶醉、時而憂愁的表情堪稱美麗凍人。在MV當中戚薇化身性感黑天使,以蕾絲邊長裙出鏡,在眼妝的部分更是首次挑戰“飛魚睫毛”造型,超惹眼的視覺效果引發網友大猜想。

戚薇新歌《為了遇見你》MV氣質短髮燙髮 化身動人黑天使

一身性感的著裝,修顏的燙髮髮型,戴上髮飾,時尚絕美。

上一頁1/8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得道是什麼意思 喝酒上頭意思 險害意思 長榮組員調派意思 見どころ是什麼意思 眾多星星圍繞著月亮是什麼意思 吹毛求疵的意思近義詞 縮時意思 偏壓bias意思 當世無雙的意思 加沽意思 威秀黃金場什麼意思 555是什麼意思 青頭仔廣東話是啥意思 通文言文意思 水鄉澤國意思 匈奴族是什麼意思 人才派遣什么意思 懾攝意思 光怪陸離是什麼意思 嘔心瀝血的意思 funk音樂意思 吃好吃滿意思 離筵意思 踳意思 晴暖的意思 兩面討好的意思 不是正緣的意思 幕藩是什麼意思 家長裡短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