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吳昕杜海濤唯美婚紗照曝光 甜蜜“在一起”

新娘盤發婚紗照髮型吳昕的髮型

    此前《快樂大本營》播出了觀眾備受期待的《姐姐立正向前走》主演林心如、汪東城、林更新、張倫碩的節目。四位嘉賓以及快樂家族在節目中還大談男女話題。杜海濤驚爆吳昕一直把他當弟弟,但他卻對吳昕有一點點男女之情。在何炅的引導下他還承認自己這幾年來大概是有默默的愛著吳昕,將多年的感情說出來。快樂家族、《姐姐立正向前走》的主演以及觀眾都直呼兩人“在一起”。而近日,網路上也流傳一組他們的“婚紗照”,不過有網友透露這是他們倆為代言拍的廣告宣傳照。

吳昕杜海濤唯美婚紗照曝光 甜蜜“在一起”

    杜海濤與吳昕的唯美婚紗照曝光,片中兩人不僅大展恩愛甜蜜瞬間,時而優雅時而搞怪,盡顯搞笑功力。

吳昕杜海濤唯美婚紗照曝光 甜蜜“在一起”

片中海濤變身帥氣新郎,吳昕唯美的新娘髮型也是很清新美麗。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輸液是什麼意思 結構結售的意思 lobar意思 稀碎是什麼意思 gz是甚麼意思 she is mine意思 身體不適是什麼意思 疝瘕的意思 集性意思 砸巴意思 端到端是什麼意思 了無憾恨意思 wilbur意思 收結是什麼意思 當沖警示股是什麼意思 大父是什麼意思啊 215 55 zr17的意思 儆醒意思 portrait長廊意思 跌宕人生意思 道西說東意思 kaji日文意思 山外煙嵐的意思 萌芽是什麼意思 灶王爺上天意思 天空歌詞意思 容易停滯不前是什麼意思 海防捐什麼意思 in italics意思 拼寫法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