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6款時尚長發髮型扎法 領略夏日的甜美與清涼

長發扎法女生雕花髮型到腰長發髮型

    在流行短髮的夏日,長發女生何不改變一下,打理一款時尚的扎發,這樣你也擁有短髮女生一樣的清涼。小編推薦6款時尚長發髮型扎法,讓你領略夏日的甜美與清涼。

6款時尚長發髮型扎法 領略夏日的甜美與清涼

清純學生中長發扎法

清純的花苞頭中長發扎法,加上齊劉海,穿上日系的學生裝,這就是男生們心目中的校花了!

6款時尚長發髮型扎法 領略夏日的甜美與清涼

古典美的中長扎發

    這款扎法帶有濃濃的古典美,非常好看,同時帶有職業范,是今年最流行的“糰子頭”,加上無劉海設定,斜分兩鬢的髮絲也能很好的修飾臉型!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陣柒味意思 不值得一提的意思 投本比意思 yes and no意思 蹭吃蹭喝是什麼意思 叫起是什麼意思 惜福品的意思 送訂閱的意思 喝悶酒意思 動次動次意思 dc版什麼意思 po單的意思 橛子是什麼意思 意念的意思 佛珠加持是什麼意思 袛是什麼意思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地勢坤是什麼意思 je t'aime意思 safe bet意思 out-of-band意思 朝夕令改意思 香港三觀意思 茬苒怎麼念什麼意思 偶合作用是什麼意思 長輩圖意思 末學膚受意思成語 破石意思 雁去魚來意思 pro-ctcae的意思 履絲曳縞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