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鴨蛋臉最適合6款時尚中短髮燙髮

燙髮髮型中短髮髮型燙髮長發

    宛如鵝蛋,形如橢圓,顴骨中部最寬,下巴成圓弧形,額頭寬窄適中,線條弧度流暢,整體輪廓均勻,比完美瓜子臉有點差距,但比方臉更有可塑性這就是鴨蛋臉。那鴨蛋臉到底適合什麼髮型?女生不禁問起來,6款鴨蛋臉髮型,巧妙的設計方式,鴨蛋臉女生們更時尚漂亮。

鴨蛋臉最適合6款時尚中短髮燙髮

    經典的bob頭髮型,齊下巴的頭髮,緊緊貼著臉頰的內卷,寬寬的顴骨被收斂得小巧,前面的中發劉海,淺淡的染髮顏色,乖巧的小女生形象,適合乖乖范的鴨蛋臉女生。

鴨蛋臉最適合6款時尚中短髮燙髮

    春夏流行的蘑菇頭非常適合鴨蛋臉女性,將額頭和耳朵完全包裹的髮型輪廓,修飾效果一流,起到小臉的作用,頭頂上的輕蓬鬆,沉默的造型輕盈動感起來。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付き合い意思 ytr意思 殷殷意思 htc quietly brilliant意思 欽佩的意思和例句 以西結書中的三十是什麼意思 自然宿主是什麼意思 而神明自得聖心備焉」一句中的「得」字是甚麼意思 求神問卜成語意思 焉能是什麼意思 想聽陳奕迅歌詞意思 同重異體的意思 香腸、臘腸是什麼意思 貓咪中途意思 欲深溪壑的意思 混著的意思 回甘是什麼意思 英國病意思 inodes什麼意思 century mv意思 壑的意思 人心惟危道心惟微惟精惟一允執厥中是什麼意思 急著跳腳意思 靯意思 privy的意思 天遣的意思 杜甫梅雨詩中梅雨的意思 禁忌的意思 天人相隔什麼意思 寅憂夕惕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