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6款韓式女生髮型讓你浪漫度過情人節

韓國女生髮型韓劇髮型顏色韓國女頭型

    每一年的2.14都是女生們比較喜歡的節日,可以和自己的他一起分享這樣一個獨特的節日,盡情地享受著浪漫。今年的情人節你準備發好以怎樣的髮型來迎接了嗎?如果還沒有的話就看看小編推薦的幾款韓式女生髮型吧!

6款韓式女生髮型讓你浪漫度過情人節

文靜系扎發

     黑色的秀髮扎出髮型讓人感覺更加溫婉,文靜顯顯現出的魅力很是迷人。額際看似不經意垂落的髮絲自然而不造作。齊劉海修飾了圓潤的輪廓線條,讓娃娃臉更加可愛。這款扎發很適合想要走溫婉風格路線的女生喔!

6款韓式女生髮型讓你浪漫度過情人節

柔美系微捲髮

     順直的齊劉海沿著額際修剪出弧度,順直的秀髮在發梢處製造出些許的卷度,看起來更加優雅迷人。作為女生應該時刻保持自己的最佳狀態喔!那么利用彩妝來提升自己的好膚色,可以讓你更加的明艷動人,更能虜獲人心。

上一頁1/5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拔地參天是什麼意思 井卦第四爻,爻辭:六四:井瓷,無咎是什麼意思 具區意思 那拉提意思 lep意思 超抖m意思 腹膜後器官意思 墮入愛河意思 意思琩 巢臼意思 商法是什麼意思 cone意思 劈叉女星什麼意思 空洞乏味意思 潛水鐘意思 喜帖全家福的意思 滑閥意思 得併科意思 萬事屋意思 如日方中意思 985意思 心內彈琵琶意思 0025愛情意思 亞克西的意思 跏趺坐的意思 異向性材料意思 養父母之慧是什麼意思 承付是什麼意思 所費不菲的意思 事業線短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