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酷拽是一種風格,信仰是一種態度

髒辮是一種髮型,把自己的頭髮緊緊的纏在一起,不僅防止了蟲子在頭上的肆意生長而且在夏天的時候還要比一頭亂蓬蓬的捲髮要涼快不少。

酷拽是一種風格,信仰是一種態度

國外發展

最早的髒辮形式的髮型的雛形出現在炎熱的非洲,為了不讓跳蚤,虱子等蟲子在人的頭上肆意橫行一些聰明的黑人便把自己的頭髮緊緊的纏在一起。

t01b7bfc91393101fca.jpg

經過長時間的修改和技術的革新髒辮不僅成為了一種非常適合水手生活的髮型而且更被好多水手看作是一種個性的象徵,也就是因為這樣髒辮從海上慢慢的來到了陸地,並且成為了一種文化.到了上個世紀又出現了一批象BOB MARLEY這樣的藝術家更是掀起了一股髒辮的熱潮.從上個世紀開始髒辮便和搖滾樂結下了不解之緣.我們中國認識髒辮基本是通過影視了解到的。

t01e32931de0bf148ec.jpg

國內發展

我國髒辮的發展也是通過大量的搖滾樂隊。選擇了它就是選擇了一種生活方式,選擇了一種處世態度。我國髒辮文化起步較晚,也被越來越多想宣揚自己個性的朋友所青睞。

6B92FB927CB16324CA2A1FE02B21E646AF49E1A5_size82_w545_h654.jpeg

娛樂圈悄悄興起了一種髮型--"髒辮"(Dreadlocks)。髒辮是一種起源於非洲的髮型,把頭髮緊緊的纏在一起,不僅防止了蟲子在頭上的肆意生長而且在夏天的時候還要比一頭亂蓬蓬的捲髮要涼快不少。這種深受水手喜愛的髮型如今已成為一種文化,在娛樂圈颳起了一股"髒辮風",不少明星在影視劇或者生活中都嘗試過這種髮型。

t01c03af75c07f09ef1.jpg

種類

髒辮分好多種.差別主要是從製作的工藝和外型上可以區分。製作原材料:蜂蜜,泥土(這種手法因為比較難受所以百度(非洲髒辮吧)不提倡大家使用這種手法來做),真發或者假髮(由無毒纖維製成),天然棉花,純棉布條,毛線.製作工具:專門的鉤針。

t01e2fad322ece382b9.jpg

現在的髒辮基本上都高溫絲鉤織而成,這種髒辮重量更輕,容易打理,造型更加方便,衛生等,受到廣大明星的喜愛。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孝順名言意思 png alpha意思 氣咽意思 留意思 聲淚俱下解釋意思 gldf意思 take aim意思 wal中文意思 尖嘴猴腮的意思 聖人終日行不離輜重的意思 燃燈智的意思 白送是什麼意思 爛gm意思 霜痕意思 程的意思 塗炭生靈意思 禮貌用語意思 暗合是什麼意思 吃用的意思 呆愣愣意思 悟是什麼意思 慌忙無措的意思 奶陣意思 年齡意思 鼎俎是什麼意思 taps意思 閉一隻眼意思 完成工商憑證ic卡啟用是什麼意思 acostarse意思 一再問究竟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