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向霍金提問的正能量少年 管理髮型也一點都不含糊

梳頭技巧

王俊凱曾向霍金先生提問,正能量的少年說會永遠銘記先生的教誨,是的,我們都相信霍金先生只是去了星辰大海,那么就祝福霍金先生旅途愉快吧!小小少年初長成,不僅能獨立思考,對髮型的管理也越來越有門道,下面就和小編一起欣賞一下小凱的百變髮型吧。

向霍金提問的正能量少年 管理髮型也一點都不含糊

蓬鬆的短髮,過眉的碎劉海,層次而立體,有木有童話故事裡白馬王子的既視感,少年朝氣似陽,沉靜如水,微微一笑可以說很傾城了。

blob.png

不安分的抓發剛好配合少年的調皮氣,稀疏有致的短劉海盡顯眉宇之間的俊朗,英氣逼人,紅色的T恤衫不顯浮誇反而有種熱血少年的趕腳,這才是青年正確大打開方式啊!

blob.png

二八的空氣劉海微微內扣,一頭碎發有層次而不顯厚重,耳廓露出,稜角分明。白衣少年即使靜靜地坐著,也是一枚安靜的美男子。

blob.png

都說認真的男人最帥,這么認真的小凱也是相當迷人了。定型的燙髮,心形的劉海,清爽乾淨,時尚簡約,清秀的面龐,精緻的五官,有沒有讓你眼冒桃心呢?

blob.png

小編最喜歡讀書的男孩子了,不用說話,便氣質盡顯,這款短髮空氣感極強,能很好的修正臉型。簡約不簡單,有著少年特有的沉穩,不浮躁,不著急,胸有成竹,慢慢綻放。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險峭意思 一本番意思 惡劣的意思 阿宅的意思 解表散熱什麼意思 萬事休矣意思 陶榼意思 比大海更寬廣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廣的是人的心靈意思 夢中作憨人歌詞意思 on the table意思 down pay是什麼意思 徵士是什麼意思 拂衣而去意思 像素意思 橋洞意思 面團團意思 30年意思 恬不知恥意思是 峻嶺是什麼意思 初回生產限定盤意思 그립意思 ckts什麼意思 going down的意思 jesus christ英文意思 懋勛意思 豬隻意思 444意思 尤有甚者的意思 天下大治意思 予你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