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2018男士流行棕色燙髮 就是要帥哭你!

棕色燙髮最新流行燙髮棕系發色

雖然市面上的發色猶如萬花筒一樣絢爛,但是低調的棕色仍是男士的首選發色,時尚又不過於張揚和誇張,而且適合亞洲人的膚色,完全不用擔心會與自己的膚色不搭。2018最新流行的棕色燙髮已經為大家打包好,記得來查收喔。

2018男士流行棕色燙髮 就是要帥哭你!

側分燙髮可以是那種中規中矩的紳士風,也可以是這款髮型的個性時尚風,“凌亂”往往有時也是一種設計的體現以及創新。

image.png

慵懶風燙髮,帥氣又俏皮,這樣調皮的男孩有點可愛,蓬鬆和微卷的設計特別凸顯發量,在夏季不是一款特別清爽的髮型,適合保留到冬天使用。

image.png

最受男士歡迎的就是這種乾淨清爽的風格,特別是和白襯衫搭配後,就是初戀的感覺,好像一下子又重返到了20歲,那樣的青春和陽光。

image.png

鬢角和後邊剃短後,在夏季十分清爽,劉海的設計增強了少年感,十分隨性休閒風的一款棕色短髮,簡約的設計也會節省很多的打理時間。

image.png

劉海燙髮搭配條紋襯衫給人一種大海的氣息,似乎有一種看見海灘、椰子樹還有浪花的快意,對於顏值要求比較高的男生或是打算追女生,不要錯過這款髮型喔。

image.png

這款時尚燙髮足夠有理由讓你成為時尚先生,所到之處大概你也是最為亮麗的一道風景線,髮型和你的個性一樣明朗又清新。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