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2018男生短髮燙髮 時尚帥氣一起嗨

男生燙髮時尚男生燙髮陽光男生短髮

想要擁有更多帥氣的髮型選擇嗎?想要知道更多適合男孩兒們的帥氣燙髮效果嗎?快來小編這裡,為你推薦2018年最新潮流,又時尚的男生髮型。絕對讓你眼前一亮,打造出更加好看,更加適合你的髮型搭配喲。

2018男生短髮燙髮 時尚帥氣一起嗨

長相俊美的男孩子,可以挑戰嘗試一下這一款斜齊劉海利落清爽燙短直發髮型,簡單的斜齊劉海,剪裁層次單一顯厚實,將男孩子寬大飽滿的額頭很好的遮擋住,完美的勾勒出男孩子黃金比例的臉廓。

image.png

亞麻青色的男生髮型,梳起來髮型也會有更加符合貴公子形象啊的一面喔。亞麻青色的頭髮梳起來,更好做蓬鬆效果,搭配短髮層次最好了。

image.png

帥氣中摻雜了一絲可愛效果的髮型,五官也是比較立體突出的髮型,盡顯男生酷感的冬瓜臉的造型設計,短捲髮斜劉海髮型設計的頭髮是非常有層次感。

image.png

比較適合小鮮肉的一款短髮造型,這款短髮在髮絲中融入了輕盈的燙髮元素,碎發造型的中分劉海也做了燙髮處理,使用一些髮蠟後讓其更為有型。

image.png

蘑菇頭的短髮髮型,給男生梳起來儘量做些變式,才讓髮型看上去大氣時尚。男生瓜子臉斜劉海燙短髮髮型,劉海和腦後的頭髮都要做斜梳蓬鬆燙髮。

image.png

蓬鬆的大學男生造型,從側面看頭髮的顏色是十分個性,左右兩邊的頭髮是比較短,中間的一縷一縷頭髮是蓬鬆的梳了下來,呈現出了男生的帥氣青春感。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天清日白意思 jm7意思 搬一下什麼意思 進化心理學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單字“梵”是什麼意思 流四意思 哺育是什麼意思 skinny love歌詞意思 阿大中郎什麼意思 魚尾獅是什麼意思 倍率意思 t ara day by day mv意思 鴻泉意思 房屋依現況交屋是什麼意思 委以重任的意思 嗆到意思 hrv什麼意思 削藩令是什麼意思 蓬勃的意思是什麼成語 北落師門賽明燈意思 相機full意思 直到世界的盡頭歌詞意思 核實支應的意思 deja vu意思 百慕達是什麼意思 耤田是什麼意思 ktx意思 荒政的意思 功名不取的意思 黏筊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