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如漫畫美男的帥氣男士短髮 分分鐘炸裂少女心

男士短髮圖男帥氣短髮

相信每個人的童年都會有一本漫畫的陪伴,儘管大多數時候不是光明正大而是偷偷摸摸,但是那是最快樂的日子。有沒有想過有一天成為漫畫裡的男主角呢?你可能無法經歷和主人公同樣的事情,但是同款的漫畫美男髮型可以get起來。

如漫畫美男的帥氣男士短髮 分分鐘炸裂少女心

作為天天兄弟一員的王一博雖然平時話不多,但是在《創造101》的舞台上讓我們看到了一個多才多藝的小哥哥,這款發燙髮劉海在眼睛之處撩撥,可以說非常蘇了。

image.png

心形劉海髮型的小哥哥畫上了濃濃的眼影,清冷的氣質很有花美男的感覺,不同於一般的陽光和乾淨,這種氣質的男生,有一種會讓女生想靠近的魔力。

image.png

中分短髮很有韓范的感覺,就像是那些通過練習生出道的帥氣小伙子們,精緻的容顏如同雕刻一般,髮型更是含有高糖分。

image.png

微卷的金色短髮時尚又帥氣,側顏也是無敵好看,花美男不是說沒有男孩子的剛硬氣質,而是俊美的外形更為突出而已。

image.png

藍紫色的發色本身就非常二次元了,清冷的氣質給人一種淡淡的疏離感,但是又具有吸引人靠近的磁場,咬手指的你怎么會這么可愛呢?

image.png

能hold住這樣艷麗的西裝,顏值也是非常經得起考驗的了。日系燙髮給人一種男孩從漫畫裡走出來的錯覺,高高瘦瘦,長相清秀,激發少女心。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life must go on意思 請業意思 老馮意思 下意思的近義詞 非意思的詞源 flag是什麼意思 訥口的意思 一底二塗什麼意思 sohai意思 互助互愛意思 熱情款待意思英文 逢朔日是什麼意思 枕石潄流意思 容祖兒小天使意思 inside out意思 利基的意思 in good faith意思 半九十意思 焯焯的意思 卡跑是什麼意思啊 天涯淪落人什麼意思 付息負債意思 罵人破格的意思 添火加柴的意思 老師傅意思 肖想是什麼意思 乜水意思 五十弦翻塞外聲意思 芳香怡人意思 承包工程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