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夏季慵懶風男生短髮 回到最初的自己

夏季短髮男慵懶風短髮

慵懶風和復古風一樣是現在非常流行的男士髮型風格,慵懶風的髮型有一种放松感,有時候走得太快了也需要放慢腳步,找回最初的自己,重新出發才能超越別人和自己。

夏季慵懶風男生短髮 回到最初的自己

身心疲憊的時候就和大自然來一次親密接觸吧。靠在大樹下,閉著眼,傾聽鳥叫和蟲鳴。讓森林的微風吹動著黑色的劉海短髮。

blob.png

齊劉海短髮最能修顏也是最減齡和最具有少年氣息的了,簡約的髮型就是少女心目中初戀男友的模板和那些年默默觀望的學長。

blob.png

心形劉海的棕色燙髮搭配草帽在夕陽的餘暉中特別有感覺,時間不再那么匆忙趕路,神經也好像放鬆下來,下一秒就是嘴角上揚。

blob.png

年輕的在校讀書的男孩子如果要上運動場的話,如果要參加學校的籃球比賽的話,這款道明寺同款髮帶髮型不容錯過。

blob.png

眼鏡其實是最能展現慵懶風的一個秘密武器,拍照片的時候最不能少的就是一副眼鏡,中分自然感短髮自帶陽光的迷人氣質。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桐月意思 傍明是什麼意思 玉絮什麼意思 主持工作是什麼意思 江水三千里家書15行的意思 hbd是什麼意思 飼意思 凡音意思 雞鳴的意思 終了的意思 腰布意思 太卜意思 唵字在咒語中的意思 merde的意思 且住是什麼意思 事由什麼意思 ಠ_ಠ什麼意思 硬度hk是什麼意思 idolo意思 poki意思 芊芊的意思 胡不仕乎意思 應激性意思 lennon wall意思 漢字裡的爽是什麼意思 獨角獸公司的意思 同伴是什麼意思 wow意思報表 往後稍稍什麼意思 y意思是什麼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