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陽光平齊劉海短髮 滿滿的少年感

平齊劉海男青少年短髮

有一句話相信大家都聽過,叫做:願你出走半生,歸來仍是少年。少年感和少女感一樣對每個人有著特殊的意義,保持著少年感也就是堅守著那份單純和善良,認清生活本質之後,依舊熱愛生活的人就是英雄。看看有哪些滿滿少年感的髮型吧。

陽光平齊劉海短髮 滿滿的少年感

平齊劉海短髮最大的亮點當然就聚焦在劉海上,劉海對於少年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平齊劉海就是那種小清新的風格。

blob.png

微燙短髮搭配平齊劉海,乾淨又很清爽,時尚又洋氣,溫暖的笑容就像是治癒一切的良藥,讓這個夏天有著不一樣的色彩。

blob.png

越來越覺得男生戴一副圓眼鏡真好看,文藝又充滿了智慧的感覺,很有哈利·波特的feel,滿滿的正能量。

blob.png

棒球帽搭配齊劉海髮型是不是很有感覺?完全是陽光少年的標配,活潑開朗又有著屬於哪個年紀的小青澀和靦腆。

blob.png

大家要不要給這款髮型打電話呢?黑色劉海短髮簡約又陽光,溫暖又治癒,少年髮型以這種方式打開應該不會錯。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冢室意思 歹意思 圻註音意思 wing man什麼意思 credence意思 諧振腔是什麼意思 飂戾的意思飃 see off意思 文別意思 榮膺誌慶意思 어리둥절意思 菀柳意思 野球僅差意思 遨遊的意思是遊歷四方的樂趣 不已的意思是什麼 心有丘壑什麼意思 永貞意思 terminal什么意思 遷就別人意思 fake wings意思 消極自由意思 格的意思和用法 麻瓜生活啥意思 就意思文言文 脫字日文意思 「油斷一秒,怪我一生」是什麼意思 大小心臺語意思 餘者意思 魔的英文意思 budget in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