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來自特別的你玩轉小時尚髮型

型男短髮髮型男短髮發燙髮

男生其實也可以打造劉海髮型,劉海髮型可是有很好的選效果呢!看小編最新帶來的這款男生短髮髮型的設計吧,一定會讓你變得更加與眾不同起來。兩邊剃的短髮加上劉海的設計,讓男生看起來更加的精神帥氣。

來自特別的你玩轉小時尚髮型

長臉的男神今年一定要首選烏黑直發喔,側邊髮絲一定要剪短,將耳朵露出來,才會顯得大氣輕熟呢,為了讓長臉變成帥氣小臉,男生剪一款輕薄的直劉海散落在額前,自然隨意中為自己營造小臉視覺。

360截圖-9381432.jpg

頭小臉小的男生簡直就是完美的小鮮肉,梳理一款時尚清爽的韓式齊劉海蘑菇頭短直發髮型,剪碎的劉海輕透出粗粗的眉毛,將清秀的小臉修飾的更加的白皙粉嫩,呆萌十足呢。

360截圖-9999055.jpg

剪短的直發燙成微小弧度的捲髮,頭頂髮絲三七分之後全部向後梳理,分頭與後背頭重合的男生成熟露額偏梳短直發髮型,與黑色西裝搭配在一起,盡展職場男士的成熟性感。

360截圖-10114293.jpg

男士剃鬢角側梳短髮髮型,將發頂上的頭髮梳好蓬鬆的一面,斜劉海的搭配會顯得人更加的出眾,發頂上的頭髮順著耳尖位置梳到靠後的地方,頭髮蓬鬆又帥氣。

360截圖-10134308.jpg

清爽的臉龐在短髮髮型的襯托下盡顯帥氣陽光,斜劉海的搭配更加出眾。剪碎的劉海輕透出粗粗的眉毛,將清秀的臉修飾的更加的剛毅,呆萌十足呢。

360截圖-10162404.jpg

這款髮型雖然是齊劉海但是一點都不顯得沉悶,露出眉毛的劉海更顯得人英俊帥氣,頭頂蓬鬆的紋路非常減齡, 而且有拉長臉型的效果,是學生們可以嘗試的髮型。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