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髮型網

男生時尚露額頭短髮 這個夏天很cool

露額頭短髮時尚短髮男

露額頭短髮不僅可以讓你看起來更加成熟穩重,撕掉外界賦予你的“小鮮肉”標籤,而且具有不錯的降溫效果,十分清爽。下面小編誠摯地邀請大家和小編一起走進時尚的露額頭短髮世界,讓這個夏天cool!

男生時尚露額頭短髮 這個夏天很cool

露額頭短髮就是將劉海向上向後梳,其實就和大背頭髮型差不多,但是更加時尚,經過髮型師專業的設計後,魅力型男就誕生了。

blob.png

這款側分短髮搭配西裝後格外具有格調和風度,展現型男魅力的同時,也能讓大家看到的紳士風度和貴族氣質。

blob.png

兩邊鏟青髮型是和這個季節百分之一百契合的一款髮型,也是型男必備和專屬的一款髮型,越來越流行的東西必將引領時尚潮流。

blob.png

如果大家對時尚比較關注的話,可以留意吳亦凡的髮型,他還是很有自己的時尚品味和見解的,這款超短燙髮就不走尋常路,帥氣又極具個性。

blob.png

凡凡的逗號劉海髮型,不僅清涼透氣,而且還時尚百搭,牛仔和西服都可以任意和這款髮型組cp。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