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忽而今夏 男士清爽露額頭短髮來襲

露額頭短髮清爽短髮男

人間最美四月天就要接近尾聲,夏天已準備好和大家相遇。男士們此時最需要的莫過於一款清爽的露額頭短髮,要想清涼一夏,髮型必不可少。快去剪一款清爽的無劉海短髮吧!把夏天當做遊樂場!

寸頭多見於軍人,因此無可爭議地是一款最有男子漢氣概的髮型,不過也是一項檢驗顏值的超高標準,相比中分更為嚴苛。但是對於顏值高的你,這款髮型無疑是和炎熱對抗的最佳夥伴。

三七分短髮,不僅清爽乾淨還是一款時尚百搭的髮型,尤其適合職場精英,是一款必備的談判髮型,無論是西裝革領還是牛仔休閒,搭配起來都毫無違和感。

兩邊鏟短的短髮,劉海向上向後梳,霸氣十足,酷帥值爆表,分明的稜角,立體的五官,渾身散發都是迷人 的氣息,眼神里閃過的一絲不經意間的憂鬱,更為吸引人。

在熱播韓劇《經常請吃飯的姐姐》中扮演小奶狗的丁海寅最近可是賺足了人氣,細心的觀眾會發現無論是戲裡還是戲外,丁海寅幾乎都是清一色的清爽露額頭短髮,風格簡約,但是帥氣滿分。

對於馬天宇歲月總是對其極為溫柔,多年顏值不減反倒呈現上升趨勢,永遠都是滿滿的少年感,溫柔如水,這款時尚無劉海微卷燙髮更是帥到爆炸。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學廣東話意思 歺是什麼意思 「材與不材之間」是什麼意思 資料包意思 夢見高處跳下是什麼意思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什麼意思 剛決是什麼意思 贏拆開的意思 避事意思 兆頭意思 本陣意思 爵羅意思 湖的英文意思 엑소意思 假正經的意思 平行展開意思 順應意思龜糧 律動感的意思 煥然一身意思 波向量是什麼意思 夫妻共識的意思 脖項意思 祥泰意思 汁意思 nba dnp-cd意思 廖若星辰什麼意思 出境入境是什麼意思 蹙額意思 3c有意思tim哥的公司 asp是甚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