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如果型男髮型有模板 那一定叫阮經天

阮經天髮型男明星髮型

阮經天的戀情疑曝光,女方為陳意涵的好友,雖然當事人還沒有做出回應,但是不管怎樣,男神幸福就好。作為吃瓜民眾在等待回應之前,舔屏才是正道,型男酷帥的髮型可是分分鐘就能撩到你喔。

如果型男髮型有模板 那一定叫阮經天

兩邊剃短的超短髮最近也是火得一塌糊塗,大概是因為許多男士都想往型男的方向上發展吧,這款短髮也確實不負期望,將男性的陽剛之氣體現得淋漓盡致。

blob.png

短捲髮的阮經天是小編打開的方式錯了嗎?原來你是這樣的阮經天啊。看來型男在短捲髮的面前也有招架不住的時候,其實還挺愛的。

blob.png

這應該都不叫短寸,直接是光頭吧。自信的阮經天顏值確實相當高呀!光頭造型還是被帥的一臉血,身穿深藍西裝完美的演繹出了雅痞風。

blob.png

劉海往上往後梳後再搭配條紋西裝就輕鬆變身霸道總裁,無劉海設計讓男性荷爾蒙爆表,只求不要再散發魅力了,小心臟受不了啊!

blob.png

蓄著鬍鬚的定位燙讓帥氣的五官更加立體,如果要給型男下定義,這樣的阮經天就是最好的模板。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雅正的意思及用法 rv組的意思 礦工是什麼意思 澹雅是什麼意思 Marking to market是什麼意思 麻將喜相逢是什麼意思 蓼莪意思 差別是什麼意思 變更斷點意思 木頭沉水意思 塞翁失馬什麼意思 妞、妞兒是什麼意思 宇多田first love歌詞意思 重路由是什麼意思 ciao adios意思 驚鴻一瞥意思 攸行是什麼意思 黃耳寄書意思 五官端正的意思 鴉雀無聲什麼意思 等待攬收是什麼意思 顏料吸油量是什麼意思 pc縮寫意思 名心意思 所及意思 蔚為壯觀是什麼意思 翻篇是什麼意思 法老之蛇意思 蝚什麼意思 桃花生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