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敢留寸頭髮型才是真男神 時而冷酷時而溫柔

男士寸頭髮型男士寸頭圖片

之前一直流傳一句話說中分是檢驗男性顏值的標準,但是和寸頭比起來,中分完全要靠邊站,經得起寸頭的考驗,才稱得上真男神。而且很多男神級別的明星其實都有留寸頭,所以叫他們男神,你必須得心服口服。

敢留寸頭髮型才是真男神 時而冷酷時而溫柔

吳亦凡在大家的印象中還是會把它歸為小鮮肉一類,其實就是他顏值太高了。凡凡對於時尚總是有自己的獨特理解,而且凡凡的髮型大多都超man,比如說這款寸頭髮型,雖然看著很清秀,但是很有陽剛之氣。

blob.png

宋仲基自演了《太陽的後裔》,大家都紛紛換老公了,說是男神,應該沒人會反對吧。如果還不服氣,看看他的寸頭髮型就行了,寸頭的宋仲基感覺沒有最帥只有更帥啊。

blob.png

兩邊剃短的圓寸頭髮型簡直是酷炸天的節奏,搭配墨鏡、耳釘、大衣走路不帶風才奇怪,所以入伍的軍人都剪寸頭,那是完全合乎常理的,還有哪款髮型有這樣的氣場嗎?

blob.png

短寸髮型其實也不是只能凸顯男士陽剛的一面,短寸一樣可以十分溫暖,例如趙寅成出這款短寸,只是微微一笑,也能暴擊你的心。

blob.png

寸頭其實恰恰相反不像其他髮型可能比較挑人,簡約的寸頭十分百搭,對於不同特質的男生都可以嘗試剪一款寸頭,例如這款男士寸頭就很紳士和溫柔。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誤以為真的意思 輕盈的意思 apple福利品意思 午火意思 diss hater意思 醫學成像意思 神藏在細節裡是什麼意思 yqhd什麼意思 在外靠朋友在家靠父母的意思 這會兒意思 木作是什麼意思 寢苫意思 不尤人是什麼意思 煙霏意思 drake kiki意思 五利使的意思 花落誰家是什麼意思 卷管是什麼意思 380/220v是什麼意思 臨盆在即意思 掛網什麼意思 懂哥是什麼意思 紫衫意思 異姓兄弟意思 公司清算人意思 冒頓單於的意思 勃勃生機意思 使的意思和造句 紅包的雙數是什麼意思 一沙一世界剎那可為永恆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