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天熱了想換髮型 男士夏日清涼必備

男士短髮型男士短髮圖

春天還沒來得及好好感受,夏天好像等不及似的,已經悄悄來臨。天熱了就想換髮型,但是髮型是一個人的門面擔當,關乎個人顏值的事情,因此也不能換得太隨意。對於男士來說,什麼樣的髮型才是好看又實用呢?今天小編推薦的這幾款絕對是夏日清涼的必備。

天熱了想換髮型 男士夏日清涼必備

兩邊剃短的飛機頭髮型,一款非常型男的髮型,特別對於平時喜歡健身的男士而言,飛機頭髮型絕對可以為你的整個形象大大加分,無劉海的設計,讓你全身都散發著男性的成熟魅力。

blob.png

兩邊鏟青髮型直白一點說就是為夏天量身打造的,清爽指數UP,而且這款髮型的另一優勢就是能凸顯五官的立體,搭配帥氣的白襯衫,就是夏日王子。

blob.png

三七分短髮清新又時尚,偏分劉海具有空氣感,黑色的自然發色,光亮如漆,柔順而有光澤的頭髮,十分襯托膚色,讓你變身酷帥的“小白臉”。

blob.png

韓式短髮長度剛好合適,不喜歡太短的男士,完全可以選擇這一款,在浪漫的夏季當然也需要一個帶點浪漫風情的髮型,來一場心動的邂逅,不是嗎?

blob.png

中分短髮一直走的都是復古風的路線,帶著幾分文藝和儒雅,最能彰顯男士溫暖和紳士的氣質,溫柔的男生其實一點也不輸霸道總裁。

blob.png

平劉海的短髮,非常適合校園男生,一方面好打理,另一方面清新又時尚,符合乖巧又陽光的校園男生形象。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乃奮臂以指撥眥意思 食品商社意思 不如的意思 國語大辭典中詞語切實是什麼意思 used up意思 gominatai意思 現金為王意思 不假天年的意思 裡落意思 掉尾戒意思 皋魚之泣意思 心傷心是什麼意思 郵局當日投遞的意思 酬勤什麼意思 濉意思 咖機嗎是什麼意思 脂雙層意思 交界意思 結構結售的意思 ynwa意思 後繼無人意思 實作實算意思 閹雞拖木屐意思 願望清單意思 不日公佈意思 救濟權是什麼意思 標志詞語意思 粵語就意思 有生命力的意思 荷重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