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快來圍觀! 男神髮型養成記

男士髮型圖男士短髮圖

男神與你的區別就真的只差一個髮型而已,如果你也想逆襲,你也想收穫愛情和事業,找回自信的自己,就來和小編一起圍觀男神的髮型是怎樣養成的吧。取取經,說不定就成男神了呢!

快來圍觀! 男神髮型養成記

兩邊鏟青髮型是男神的必備髮型之一。何為男神?當然是氣質出眾、顏值高的男生了。而這兩點,兩邊鏟青髮型都能滿足,當然,再搭配一身大衣,效果就更好了。

blob.png

短捲髮最適合忠犬男友屬性的男生了,非常時髦洋氣,髮型卷卷的,一點都不單調、呆板,線條的美感大大為你的顏值加分。

blob.png

三七分韓式短髮當然是相當男神,畢竟韓劇里的男主角都是這款通用的髮型,帥氣里又透著一絲憂鬱的氣質,很是迷人。

blob.png

燙髮不僅時尚,另一個重要功能是增加發量,所以發量較少的男生選擇這款髮型還是相當明智的,不過,在夏天可能就是那么舒服了,多少會有些悶熱,適合秋冬季節。

blob.png

提到紋理燙髮就不得不提它修飾頭型的強大功能,這款髮型很適合小年輕,帥氣而不稚氣,很有小清新感,屬於“清風男生”系。

blob.png

兩邊短中間長的髮型,不僅酷帥還十分有個性,中間頭髮的蓬鬆感有拔高的作用,額前的劉海又能恰到好處的掩蓋髮際線太高的尷尬。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分數微積分是什麼意思 寧麻意思 演示機意思 飛機杯意思 詠白海棠是什麼意思 六道是什麼意思 身受意思 讓自己成為別人祝福的意思 嵐字意思 挖根肉什麼意思 水庫排洪意思 四川方言的“嘎ga3”是什麼意思 lice什麼意思 黑腳意思刺目 出道意思 時間許的意思 八字太極意思 「守意」73是什麼意思 流行服飾科如何提升學生美學涵養與創意思考能力 屑女人意思 別冊意思 趄意思 井排井灌是什麼意思 枱子意思 日文不忍口意思 何春緣蝦幹意思 찡다意思 日本美學意思 德重恩弘成語意思 油石比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