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網

提升顏值和氣質 這些男士髮型就夠了

髮型男士短髮男士短髮圖

一款好看的髮型作用無非兩個:提升氣質和顏值。雖然女性可能對髮型的關注更多一些,投入的時間和精力也更多一些,但是事實卻證明,髮型對於男性的影響和重要性一點也不輸女性,甚至還更勝一籌。

提升顏值和氣質 這些男士髮型就夠了

九一分髮型十分清爽有型,也十分百搭,適合各種衣服各種場合,無論你想走型男的路線還是更愛小鮮肉的風格,這款髮型都能滿足你。

blob.png

中分短髮是復古和文藝的代表,韓國的小鮮肉南柱赫就十分鐘愛這款髮型,中分短髮很多時候不再是檢驗顏值的標準,而是一把修顏美工刀。

blob.png

空氣劉海的短髮搭配條紋襯衫簡直就是理想男友的形象,陽光又帥氣,屬於小清新的治癒系,這樣的男孩子騎著腳踏車穿梭在林蔭道上,簡直就如夏日的一陣涼風那樣讓人怦然心動。

blob.png

微卷短髮劉海微微內扣,增添了不少時尚元素,這款學長髮型,不僅十分具有學院風,而且對於長臉男生來說簡直就是天賜良藥,能讓你立馬帥得無可救藥。

blob.png

小鮮肉們其實都應該嘗試一款飛機頭,再來一副墨鏡和一身皮衣,還有比這更酷,更能撩妹的嗎?這款髮型能讓你稜角分明,顯出男人的陽剛之氣。

blob.png

大背頭其實經過一些改良還是相當時尚又帥氣的,例如設計成蓬鬆的款式,看起來不僅十分清爽,而且為你的顏值和氣質都大大加分。

相關閱讀

髮型設計

流行髮型

男生髮型

女生髮型

什麼意思 牴觸意思英文 物設的意思 鵇是什麼意思 麋集什麼意思 太陰化忌意思 香爐女兒意思 c++0意思 內政部實價登錄網站「總價含車位」是什麼意思 千古名言意思 wein意思 誘捕意思 溢氣意思 榜文的意思和文化 冬踏取蜜意思 失約意思 湘江北去橘子洲頭什麼意思 渺的意思是不可捉摸或不可靠 sop中文什麼意思 超俗意思 登幽州臺歌是什麼意思 facebook戳意思 笨笨拙拙的意思 花生代表什麼意思 不得不說的意思 finger cross意思 挀意思 創意產品﹑創意思考方法﹑創意經營、創意廣告等案例 cardboard是什麼意思 became意思 表現意思